close

我覺得我長大了 對於北上這件事都沒有興奮感

 

從確定可以參加口試的那天起,我就把網路上的口試題目祕笈印下來

落落長的三張A4 

美天都把他們帶在身上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這次口試我做的最大的準備,應該是。。。心理準備八

真不懂我到底是想怎樣

上完英會課就心神不寧的覺得要回家準備口試而翹掉TOEIC課

可是回家以後又一直做其他的事

甚至到要出發去台北的前一天我的英文自我介紹還卡在

"my name is muji. i graduated from DongHwa University, major in finance......"

就降   

 

沒關係 我想說我去阿丹家的時候可以準備一下

但因為我實在是一刻也離不開陳宥橙,甚至玩到累了跟他一起睡覺,然後起來又繼續玩

就這樣過了一天

 

陳宥橙真的超愛面子的

有客人在就會好好吃飯 希望有一天他把我當自己人以後還是會乖乖吃飯

 

看到在錄影就會乖乖吃飯 

從小就很會做表面功夫欸~哈哈哈~

 

 

陳宥橙笑的也太奸詐惹ㄅ

把蒸蛋打翻麻迷整個ㄌㄧㄚˇ拱~

還一直偷看鏡頭

IMG_1497 IMG_1498  

陳宥橙喜番吃麥芽糖 真識貨

 

IMG_1501  

你好像小呆瓜喔

IMG_1503  

陳宥橙露齒笑~

 IMG_1509  

窩不喜番尼嘴巴這樣,好像Gary足足~

 

要離開的時候陳宥橙一直抱著我的大腿還爬到門口送我走欸

要不四我已經跟老耶約好要去他家,可能就留下來抱著陳宥橙睡惹

Candy小心~窩要搶你小男友惹

 

 

 

好ㄅ,我為了搞youtube影片內嵌

這篇文章打了兩天 還沒講到口試的心得

我的opening真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jiin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