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現在這個小圈圈的生活裡,覺得最累的事是不能說真話。

當一群人都做一件事的時候,那就變成對的事了的樣子。

覺得很討厭。

真的很討厭。

感覺以後這種情況也只是會越來越多而已。

 

 

話雖如此,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說出真心話

我真的想要改掉了。

真想當一個很圓滑的人

 

最後我買了一雙新的慢跑鞋

希望我今天會去跳一下鄭多燕

 

 

阿 然後今天是前男友結婚的日子。

 

突然想到他以前跟我說如果他結婚他會寄喜帖給他所有的前女友

我當時覺得很噁心

然後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

然後打算分手的時候我就覺得分手後一定一丁點都不要聯絡,因為我太不想收到那個喜帖了

就這樣過了也蠻多年了阿~

 

27歲也不是什麼太值得慶祝的事

希望大家都身體非常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jiin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