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常覺得他人在庸人自擾

覺得:come on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嗎?

結果其實只是因為我無所事事胸無大志是小螞蟻

沒有什麼事好煩腦 所以看似甚麼都看的很開

果然是出一張嘴~

我因為大家的意見而不堅定於日文組和英語組

被老葉桌我庸人自擾

倒是真的!事在人為噢~

希望我可以在忙碌的日文組生活中繼續補強我的英文技能

 

其實我跟隋棠蠻不熟的

可是他的事我卻不知道在心有戚戚焉甚麼

我覺得隋棠會變成一個更美麗更有智慧的人

 

好多事想說等考完再來做

結果現在有一堆事要做

頭真痛

寫自傳 寫多益考試心得 排泰國行程訂SPA

做體檢(今天做了) 整理房間(浩大的工程) 母親節蛋糕

額外想做的有蛋糕拼圖書法

 

最近很容易感動的哭了

看著小QQ剛出生的照片也覺得很感動 

到底關我什麼事

 

PS

驗血型要+50圓 真坑錢 

不過謎底終於要揭曉了以後可以做更多心理測驗惹(?)

 

 

塵埃落定之後又開始捨不得 

我就是留著台灣人的血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jiin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