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這一天。。。。

雖然一個月前就知道我會過筆試

可是一直覺得多益搞不好不到七百只能甜英語組而興致缺缺,無心準備面試

 

今天我在房間裡嘗試寫英文作業

聽到阿海一直在門外叫我:黃映賊 黃映賊~

我想說幹嘛?

他就說 :阿妳今天不是要查成績

我說:要12點辣

他說:12點了阿(指)

我說: 阿!好快喔

然後登入

"筆試成績尚未公佈"

然後我指著我螢幕上的時間,說:才11:59辣

阿海真的很積極欸。。。搞得我很緊張

 

 

終於成績出來惹

我整個人 大 叫 (!) 我多益有810欸 !!!!

是不是窮緊張了一個月= =

作文才55。超囧的

希望江南四才子祖先可以原諒有ADD的後輩

數學70分 應該是被倒蔻了幾題。。。。

 

總平均是69.42

大概40名左右,i guess ~

看那個長條圖70分以上的有37人

 

筆試算是安全過關惹~~~

終於有動力開始準備面試

 

我內心有一點點點小小小小的妄想可以進入西語組

不過要總成績前20名才有機會

超渺茫

有夢最美~

 

 

我要繼續去完成頭很大的英文作業惹@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jiin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